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6-11-18 16:29:2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7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轶文主持。
总支书记肖轶文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展开热烈讨论。肖轶文从什么是党的规矩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如何遵守规矩等方面引导大家充分认识讲规矩、有纪律活动开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党章一脉相承,内在一致,学党章和系列讲话都要原原本本地学,细细品读,真正把握其真谛要义,做到常学常新。要将讲规矩、有纪律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明白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严谨治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课堂上对学生传授知识的同时进行正确引导,传播正能量。
肖轶文总结中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和规矩是对全党的要求,讲规矩、守纪律更是党员干部的基本底线,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针对学院工作实际,突出纪律规矩意识,突出底线意识;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现身说法,更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把讲规矩、有纪律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