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5 16:20:09 点击:

 

 

(通讯员:黄舒涵、钟菡萏)114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疫情之后再次来到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小学开展教工党员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们带领文化教育学院18级幼教专业、播音与主持专业和表演艺术专业24名同学,为珞狮路小学1-6年级的“尚美之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优秀文艺节目展演。

节目展演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拉开帷幕。展演活动内容丰富,首先是2018级幼教专业学生带来的极其童趣的儿童剧表演《丑小鸭》和《小红帽》。幼教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舞台道具和表演服装,用生动形象的表演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了安徒生的童话世界。表演结束时,同学们与“尚美之星”的小代表们进行了一场考验反应速度的互动小游戏。

mmexport1604542757402

18级幼教专业学生儿童剧表演《丑小鸭》

mmexport1604542761868

18级幼教专业学生儿童剧表演《小红帽》

mmexport1604542798118

18级幼教专业学生与“尚美之星”代表进行互动小游戏

接着是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大快人心的快板《闹天宫》和评书《双枪老太婆智闯山口》,让小朋友们瞠目结舌,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节目结束后,同学们带领孩子们玩起了有趣的“文字接龙”游戏。

mmexport1604542780438

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表演快板《闹天宫

mmexport1604542784615

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表演评书《双枪老太婆智闯山口》

然后是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同学们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拉丁舞表演和歌曲演唱《你的答案》。在歌曲表演环节,表演专业的学生带领小观众们集体合唱,将节目气氛引到了高潮。

mmexport1604542788861

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学生表演拉丁舞

mmexport1604542793801

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学生表演《你的答案》

节目最后,同学们还化身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的几位“尚美之星”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孩子们的回答都非常精彩,由衷的表达了他们精彩节目的喜爱之情。孩子们均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活动,希望自己能努力学习,将来能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优秀。

即兴采访尚美之星

mmexport1604542753607

此次下沉社区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深受洪山区珞狮路小学“尚美之星”学生们的喜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将会带领学生们继续努力,大力发扬专业特色,充分融入党建工作,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带去更加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同时,文化教育学院“第五届毕业艺术展演季”线下巡演活动由此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