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4 16:37:35 点击:



 

413日,依据《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新城校区教训中心4-501教室顺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德武主持会议。

党总支党员大会合影

大会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李德武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

大会表决通过了《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程序及个人基本情况进行说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李德武、欧阳琼、蒋文娟、钟菡萏、向峥嵘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党员大会现场举手表决

undefined

党总支换届选举过程图片

 

李德武书记以《开好头 起好步 谋好局》为主题作了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成立之年。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依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夯实基础、稳中求进、在新发展中做强文化教育学院。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厉行肃风正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要加强党性锤炼、主动担当作为、务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