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教学管理
友情链接
教学实践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实践 >> 正文
新闻采编专业(网络传播方向)实训平台
栏目:教学实践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6-03-12 22:29:23 点击:


新闻采编专业一直在大力进行专业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硬件与软件设施,打造多方位的网络编辑实训平台,专注教学改革。建设了专题新闻报道数字化教学平台、电视节目编辑与制作数字化平台、网络编辑交互课堂,以及学生自办学习博客,涵盖视频编辑、网络编辑、报纸期刊编辑的实训,正在建设新媒体编辑平台,以期给学生提供足够的实践实训。让学生全面体验全媒体编辑的职业岗位工作。

2015年底,专业教师对腾讯大楚网进行了认真调研,行业专家对我专业的教学与实训提供了基于职业岗位的专业建议,对专业建设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视频后期编辑室



电视节目编辑与制作数字化平台



网络编辑交互课堂



学生自办博客



专业教师调研腾讯大楚网


(姜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