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学生天地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参加《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活动获好评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6-05-03 13:43:30 点击:

? ?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伍颖 通讯员 蒋沛汶 )近期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武汉赛区海选的现场获悉,我院多名学生在《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武汉赛区志愿服务中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素质,以及专业的演唱水平,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中国好声音武汉赛区组委会特颁证于我校音乐传媒学院,对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 ??

? ??

? ? 自去年我院专业教师蒋文娟带领2014级表演艺术专业敖雪 、陈媛 、黄煜 、2015级表演艺术专业陈蕊 4名同学参加启动仪式,演唱了湖北赛区宣传歌曲《你唱我唱》后,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及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应主办方邀请,音乐传媒学院的学生们在比赛期间以及周末活跃于《中国好声音》武汉赛区,投入到参赛、演唱、志愿者服务等各项活动中,现有多名推荐参赛学生成功晋级。 ? ??

? ??

? ? 音乐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艺术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要求表演系加强指导,为该项活动提供良好的支持,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与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