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学生天地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魅力!篮球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7-06-12 17:12:46 点击:

魅力!篮球

(本报讯 大学生记者 段建波、王书雨)526日下午,我校南区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由音乐传媒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共同组织的篮球交流赛正在激烈的“对抗”中。

本次比赛双方各派出10名队员参加,比赛时间为下午5点开始,共计四个环节,每节10分钟,每节过后休息5分钟。身穿黑色队服的是我院代表队,身穿红色队服的是艺院代表队。本次篮球交流赛旨在增进我院和艺院之间的友谊,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增强院系的凝聚力。在举行比赛的同时,将篮球运动发展成为一种校园文化,让更多的同学能够领略篮球的魅力,能够参与到篮球这项运动中来。

最后比赛以33:35,我院获得本次篮球交流赛的冠军。本次篮球挥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加强了各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