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学生天地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记录温情时刻的“一封家书”
栏目:学生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8-01-03 14:33:05 点击:

记录温情时刻的“一封家书”

--音乐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1701班团日活动纪实

时光荏苒吹白了你们的头发,青春鲜活已悄悄从身边流逝。2017126日下午三时,音乐传媒学院播音1701班在班长柯神恩及团支书石亦金同学的组织下,带领全班同学于明智楼307开展了此次写给家长的“一封家书”活动。

本次活动之所以用“一封家书”为主题,旨在表达我们藏于内心想对父母说的心里话,流露我们对父母浓浓的思念和牵挂之情。本次活动以写信形式开展,内容是写给父母的知心话。活动结束后所有信件交由班长柯神恩负责管理并邮寄到各位父母手中。

活动伊始,播音1701班全体同学在书桌前缓慢的打开信封并在信纸上一字一句的写下一封家书,把我们平时不敢对父母说出的话都藏在信里,把我们对他们的思念都写在纸上。班长柯神恩感言到:“也许父亲收到我们的来信会叫来母亲一起坐在沙发前,慢慢的看着我们给他们送的这份礼物,也许目光中饱含着泪光对着面前说道:咱家孩子长大了。”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音乐传媒学院打造青春活力,积极落实好学生的文体活动,此次活动播音1701班每位同学都在全情投入的写这封信件,也许就是这样一种简单的形式才能真正将我们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播音1701班同学拉进了与父母之间情感的距离,缩短了心灵交流代沟,用最真挚的言语阐述最复杂的爱。

班长柯神恩同学给大家发放信件

同学认真表达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信件(一)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信件(二)


上一篇文章:“腹有诗书气自华”
下一篇文章:魅力!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