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招生就业
友情链接
就业信息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6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湖北大学校园招聘会
栏目:就业信息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6-04-21 11:37:40 点击:


为了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就业促进行动”,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切实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有效帮助和服务,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定于2016年428日(周四)在湖北大学举办“2016湖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湖北大学校园招聘会”。

主办单位:湖北大学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承办单位:湖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方阵人力资源集团

网络支持:方阵网www.4sjob.com

  大会时间:4月28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大会地点:湖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电话:027-87326662 87326663

温馨提示: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将在每周举办四场校园招聘会,并不定期于洪山体育馆举办高校毕业生人才招聘会,每期招聘会会前两天公布参会单位和岗位信息,请各位同学点击方阵网www.4sjob.com查询!

找好工作,关注新浪、腾讯微博@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微博;QQ小编:4000271250;加入求职交流QQ群:364357429、231119249,添加“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微信公共平台(订阅号):hb_4sjob、(服务号):www-4s-job,中心将免费为您提供每周招聘会的具体岗位信息及预告,并为您的面试求职释疑解惑!

大会预告:

一、湖北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地点:5月6日(周五)上午(8:30—12:30) 洪山体育馆

公告:http://www.4sjob.com/notice/notice-show.php?id=516

二、5月6日江苏省常州市赴武汉专场招聘会

时间地点:5月6日(周五)上午(8:30—12:30) 洪山体育馆

公告:http://www.4sjob.com/notice/notice-show.php?id=517

湖北大学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