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招生就业
友情链接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播音与主持专业优秀校友: 乔治
栏目:校友风采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6-04-19 14:51:09 点击:

? ? 乔治,长江职业学院音乐传媒学院2010届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生。热爱播音主持专业,在校学习期间就有很强的即兴口语表达能力,曾荣获湖北省普通话大赛、荆州电视台闪亮星主播、光谷星主播等省市级播音主持专业相关赛事大奖。毕业后担任湖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靓车生活》、湖北广电美嘉购物、武汉教育电视台《快乐秀》等多档栏目的主持人,并为诸多品牌录制广告配音。至今已成功主持孝感市春晚(录播)、大冶市春晚(直播)等各大综艺晚会、品牌发布会、明星见面会等大型活动近千场,专业功底扎实、舞台经验丰富。对母校感情深厚,毕业后多次返校主持学校的各类文艺活动,深受师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