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艺术家协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延安召开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admin 来源: http://yycmxy.cjxy.edu.cn/  时间:2016-03-30 08:37:08 点击:

中国艺术家协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延安召开

按照中国艺术家协会党委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319日至25日,中国艺术家协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顺利举办,中国艺术家协会党委书记范晓伟、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吕晨伟、影视工委党支部书记苏建军、党委委员李道国、丁沛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宝荣;中国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杨、傅建生、何佳、孙辉等同志也参加了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班共有33家单位、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

 范晓伟书记代表中国艺术家协会党委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本期培训班的意义在于使党员队伍不断优化,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延安是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中国艺术家协会大力开展党的建设工作、举办“永远跟党走”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等系列活动的宗旨相吻合,中国共产党孕育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在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作用,延安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理论结合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而这几种精神都可以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希望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几天学习中能够真正领略到党建工作的先进性和必要性,使得我们的工作能够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是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的有效途径;是贯彻发展党员工作要求,突出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