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是未来之星---表演艺术专业2018新生入学教育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30 17:07:26 点击:

你是未来之星

——表演艺术专业2018新生入学教育

 

921日,我校音乐传媒学院表演艺术专业2018级新生在明艺楼302教室成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表演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周闻和专职教师丁然、刘洋、万雯丽主持,活动分为上午的新生教育讲座和下午的师生互动两个主题。

     21日上午9点,入学教育讲座开始,表演艺术专业教师刘洋、丁然、周闻分、万雯丽别对钢琴、声乐、舞蹈、视唱练耳、音乐制作等多个专业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做了简单的规划和展望,对每个专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解读,并将毕业后所对口的工作岗位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探讨。在讲解过程中,学生听讲投入,产生的问题在讲解后及时提出并解决,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对自己即将所学专业的期望与渴求。

21日下午2点,由周闻老师和刘洋老师共同组织学生开展“展现个人能力,培养团队意识”的主题活动。活动形式以5人或6人为一组,自由结合后进行才艺展示或主题表演,每位学生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发挥自身的想象力,通过团队间的配合,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气氛极为热烈。

 

学生进行表演互动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的展开让18级新生更加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不再担心学不好,毕业后就业难等问题。同时也让18级新生对我们长江职业学院,对音乐传媒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快速适应并融入进这个朝气蓬勃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