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2-17 15:57:39 点击:

音乐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通讯员  向峥嵘)2月17日上午在明德楼1016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肖轶文、副院长蒋文娟、教学科长向峥嵘、办公室主任顾明明、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肖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寒假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将新学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做了交流。

其次,副院长蒋文娟从严抓教学规范、教学诊改、专业与课程建设、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校区实训室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省赛、国赛)、师资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最后,院长肖轶文进行总结讲话。肖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专业教研室在寒假期间对新学年的工作积极思考,对2019年学院全年重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预见性,发现问题、寻找措施,积极探索,做好专业建设;二是工作要有创造性,积极思考,各专业要举办有特色高质量的专业活动,创建专业品牌,催发标志性成果;三是工作要有挑战性,做好教学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有不服输不怕困难的劲头,特别是在新的办学模式下,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里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学院工作全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