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人为本,教书育人——音乐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28 16:50:22 点击:

以人为本 教书育人

-----音乐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通讯员 向峥嵘)为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促进他们更好的发展,音乐传媒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明德楼1016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活动,特邀请学校督导余凡教授、教务处高琴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讲话。此次活动由副院长蒋文娟主持。

在座谈会上,表演艺术专业程海霞、万雯丽两位教师结合各自的专业教学、工作学习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上的体会心得以及困惑与需求。同时也就目前表演艺术面临的专业招生规模小、小班教学难以实施等突出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余凡教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音乐传媒学院青年教师们在工作和学习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与了指导和建议,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关注教师自己的个人成长,严谨治学,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个人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关注学生,要将一颗爱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上好每一堂课,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要关注学校的发展,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让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

最后,副院长蒋文娟感谢余凡教授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视与鼓励,感谢教务处高老师对音乐传媒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和帮助,并表示音乐传媒学院青年教师们专业素质高、思维活跃、朝气蓬勃,经过不断进取一定会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次的青年教师座谈会,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另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他们在专业化成长道路上更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