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师生赛事总结交流与备赛安排主题教研活动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08 16:05:24 点击: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师生赛事总结交流与备赛安排主题教研活动

(通讯员  舒思雨)2019年7月3日,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在明德楼702开展了师生赛事总结交流与备赛安排主题教研活动,特邀请学校督导处余凡教授参加,活动由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学前教研室主任蒋文娟教授主持,舒思雨老师、刘洋老师以及教学科科长向峥嵘老师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蒋文娟教授就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团队参加2019年长江职业学院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交流与分享,随后舒思雨老师对第二届学前教育专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开展过程、基本内容、组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对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包括国赛、省赛等进行了相关材料的学习,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青年教师舒思雨、刘洋两位老师就各自负责的分赛项进行了细致的暑期任务布置介绍,随后蒋文娟教授作了全面的要求与部署。

活动最后,余凡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和鼓励了学前教育教研室在师生赛事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下一步赛事准备和开展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一定全力支持。

通过本次主题教研活动,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与分工,将认真做好备战2019年湖北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的相关准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期待下一步能有更大的突破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