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教研室深入武汉洪山区诺本启蒙幼儿园参观调研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0 12:07:58 点击:

学前教育教研室深入武汉洪山区诺本启蒙幼儿园参观调研

(通讯员 何柯思慧)2019年11月19日上午,受诺本幼儿园邀请,我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在诺本启蒙幼儿园园长的陪同下对诺本幼儿园进行参观及调研,关心并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情况。

首先,诺本启蒙幼儿园园长介绍了“诺以初心、本向高贵、启迪智慧、蒙开未来”的办学理念,并对幼儿园在全省有一定知名度的艺术教育特色课程的研究历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在幼儿园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环境设施、专用室、体育活动场地等,并对诺本幼儿园幼大班和小班两个年龄段强调互动性、合作性、趣味性的早操活动进行了观摩;此外,我院就幼儿园的管理、师资、游戏等方面与园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参观结束后,我院对幼儿园对师资的要求及培养,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与园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加强长期合作,并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