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调研组受邀赴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调研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0 12:18:38 点击:

文化教育学院调研组受邀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调研

(通讯员  周闻)12月9日-12月10日,文化教育学院艺术表演教研室、播音与主持教研室、网络新闻教研室以及学院教学科相关负责人员在园方邀请下,组成调研组共赴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进行了考察交流。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以中华历史文明和荆楚地域文化为创意基础,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巧妙布局,以极富沉浸式体验的表现手法,将华夏历史的深厚文化内涵展现在游客面前。

园方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郑毅哲,演出部负责人李江对调研组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园方员工、实习学员的食宿环境条件;介绍了园方在演艺、主持、宣传等岗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尤其是大型室内歌舞剧表演的演艺人员的需求;最后院企双方也就合作意向、合作方式、实习薪酬等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通过实地观看和现场交流,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同时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院企双方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联系的意愿,希望共同为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