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党旗在“云”端飘扬——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涂燕平 来源:  时间:2020-04-28 15:45:4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和要求,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319日中午一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云端”,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文娟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由支部纪检委员赵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向峥嵘同志的带领下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的内容。

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关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学习《关于在省直机关全面推行党员进社区“两队一网格”模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习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以及《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中来。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定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支部书记蒋文娟介绍了支部党员殷剑、涂燕平、向峥嵘和宋金金等同志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事迹,号召教工三支部所有党员向他们学习,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继续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努力做好网上教学工作,争取早日取得“战疫”的胜利。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对所有同志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同时“期待大家早日在长职校园里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