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1 10:02:12 点击: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0530日晚7:00在腾讯视频会议举行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开课第一讲。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校务委员会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周鹏、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校务委员会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志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5名入党积极分子205人参加开班仪式,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竹青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205名学院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班教学计划及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培训纪律做了要求和强调。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肖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并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做好笔记,努力实践、勇于创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校务委员会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周鹏为学员们送上了开班期望,周部长寄语全体学院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身体力行,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校务委员会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志武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顺利,同时希望全体学院能够抓住难得学习机会,刻苦学习,不断进步。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武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充分认识到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学以致用,培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五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培养创新思维。六要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开班典礼结束后,总支书记李德武为培训班师生们带来培训第一讲《肩负使命 砥砺前行》,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认真聆听了专题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