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筑梦新时代 不忘初心勇担当
栏目:学院新闻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3 17:02:06 点击:

青春筑梦新时代 不忘初心勇担当

——文化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师生见面会

 

(通讯员:李心怡、钟菡萏)云天收秋色,木叶动秋声。2021923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体育场隆重聚会,举办文化教育学院2021年师生见面会。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见面会,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志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黄朝晖、副处长韩永平应邀出席。

师生见面分为“师者初心 殷殷嘱托”、“学长风采 踏实奋进”、“晨曦初绽 梦想起航”三个篇章,由2020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袁焱祥、史梦柯担任主持。

上篇:师者初心 殷殷嘱托。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与2020级表演艺术专业学生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舞蹈《滚龙连厢》对大家表示了欢迎,展现了湖北代表性民间舞独特的艺术魅力。学院青年教师冯旗深情演绎一首《不忘初心》,嘱托学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前进。

 

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表演开场舞《滚龙连厢》

青年教师冯旗演绎《不忘初心》

中篇:学长风采 踏实奋进。2020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吴婧作老生代表发言,向新生分享了校园生活及学习经验,寄语新生们勤奋务实,刻苦钻研,奋力拼搏,努力成为专业知识宽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20级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岳佳鱼、袁宁波给新生们献上了精彩的歌曲表演《风吹麦浪》。

2020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吴婧作代表发言

2020级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岳佳鱼、袁宁波演绎《风吹麦浪》

下篇:晨曦初绽 梦想起航。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李诗茜作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新目标奋进的决心。2020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周子健、朱佳乐、何裕星、刘满红、彭申奥、闵泽彪等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0级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引领全场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现场气氛瞬间沸腾、震撼全场。

2021级学前教育学生李诗茜作代表发言

2020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代表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现场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德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生致辞,“2021级同学们,你们刚走入文化教育学院精彩的校园生活,高雅的文化气息、美不胜收的艺术氛围扑面而来。高雅长职、文化长职、艺术长职就在文化教育学院,就在你们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中。从今天开始,文化教育学院的光荣与梦想将在你们的身上得以传承与发扬,我们对你们充满期待”,同时寄语新同学:一是,坚持德技并修,成为德艺双馨的人才;二是,坚持身心兼修,成为健康快乐的人;三是,坚持刚柔并济,做一个乘风破浪的人。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德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