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欢迎您!最新推荐:
学院概况
友情链接
学院简介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是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委员会理事单位、湖北长江钢琴杯钢琴比赛秘书长单位、湖北省高校戏剧组织联、盟单位、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指定考级单位。学院开设学前教育、表演艺术、播音与主持、网络新闻与传播等4个专业。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大批骨干教师赴德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地进行国际交流,通过“百名园长进校园”“艺术名家进校园”构建名师兼职教师团队。近年来,师生参加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天天把歌唱》、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武汉电视台《唱响武汉》等品牌节目的演出与录制,名师名家汇聚。

实训条件齐备,构建了与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相匹配的校企合作网络。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模拟幼儿园、奥尔夫音乐、融媒体、演播室、数字音频、数字舞台等一系列设施先进的实训室,同时与东湖高新区教育局、汉阳文旅局、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长江人民艺术剧院、长江日报最武汉新媒体、湖北经视、湖北垄上频道、楚天交通广播台、华中科技大学幼儿园、中国地质大学幼儿园、武汉洪山区实验幼儿园、武汉格鲁伯幼儿园等相关单位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实训与就业平台。

学院坚持“以艺载道、以文化人、德艺双修”的育人理念,不断完善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学生在全国大广赛、省大学生艺术节、省职业院校高职组学前教育技能大赛、省高校普通话大赛、湖北高校诵读大赛、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等重大赛事中获奖总数、金奖数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